5/1/18 新消息給城牆上的守望者代禱者:

5/1/18 新消息給城牆上的守望者代禱者:
1. 今天起以色列北部領空關閉!以色列剛剛宣布,戈蘭,上加利利和約旦河以東地區的天空目前已關閉到商業和民用航班。DEBKAfile的記者說,自從星期一中午以來,可以看到以色列國防軍坦克運輸卡車沿著6號國道行動。所有這一切進行在我們在𣎴知覺時,總理內塔尼亞胡總理在星期一下午1點30分打電話給部長們參加緊急會議。
2. 昨天晚上《以賽亞19事工》舉行了歷史性的開啟埃及復興之門視訊的禱告會🎉🔥🙏. 共有12位理事使徒先知加上埃及的代表們參加. 會中不但釋放了先知啟示的言語😇,去除咒詛,釋放出埃及的命定:🔥福音的祝福將如同洪水開始要先從開羅到埃及全地,遍及中東,由埃及通往亞述的大道回歸耶路撒冷!😇神在以賽亞19章的心意從昨晚上,劃時代的纪元開始了!阿門!埃及必要興旺🔥並成為中東及末世的祝福!哈利路亞!感謝主,我們能生逢此時能參與聖舉,並且以實際行動支援埃及基督徒的福音運動!
3. 本會議總共兩小時,在做中文翻譯之後可以公布給大家看!❤Mina @ Isaiah19ministries.org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