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30 神似乎又擴展了我們的「疆界」

20:43 Mina Holmes 今天臉書重現我兩年前請 美國國會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Ed Royce 到愛修園演講的照片.旁邊還有克安通牧師. 我很高興似乎南加州的基督徒有更積極的參與所謂的政治活動,其實就是要選合 神心意的人來領導我們!
如今 神似乎又擴展了我們的「疆界」. 我們去了以色列和埃及.埃及「細胞教會」領袖邀請我們為開啟埃及上空天國之門屬靈復興的爭戰🔥禱告!他們相信埃及就是福音傳播中東、亞述回耶路撒冷的起點!因此今天晚上,我們將進行全球《以賽亞理事》和埃及連線視訊禱告. 可惜因安全因素不能開放直播. 😇 請代禱!🙏我們關心家事國事世界事!看到了萬軍之耶和華快速的救恩是全球同步開始了. 感謝主我們為埃及禱告之外,還以實際的行動會繼續支持奉獻. 😃

2017年11月翟辛蒂(Cindy Jacob)在全球先知大會上,呼召華人來回應以賽亞書第19章的預言已經開始成就了!華人將為成就這應許鋪路,如同䭾著財寶的駱駝,帶來資源與人力,讓以實瑪利的後裔(埃及/亞述)回到神的懷抱,並能與以撒的後裔一起來敬拜神,華人也要參與幫助全球猶太人回歸以色列(Aliyah),在這一切事上,華人必要承受因為成全神這末日的福份!請上https://isaiah19ministries.org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