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以賽亞 19 事工的呼召是什麼? 使埃及、以色列、亞述一同蒙福,也使地上的人得福. 這是耶穌再來之前必先発生之事. 我們就是 祂使用的工具.

1. 以賽亞 19 事工的呼召是什麼?
使埃及、以色列、亞述一同蒙福,也使地上的人得福. 這是耶穌再來之前必先発生之事. 我們就是祂使用的工具.

賽 19:23-25 當那日,必有從埃及通亞述去的大道。亞述人要進入埃及,埃及人也進入亞述;埃及人要與亞述人一同敬拜耶和華。當那日,以色列必與埃及、亞述三國一律,使地上的人得福;因為萬軍之耶和華賜福給他們,說:埃及─我的百姓,亞述─我手的工作,以色列─我的產業,都有福了!
2. 為什麼埃及、以色列、亞述蒙福能使地上的人得福?
因為這三國的地界是神對亞伯蘭的應許之地起初應許的地界創 15:18 當那日耶和華與亞伯蘭立約說、我已賜給你的後裔、從埃及河直到伯拉大河之地.在這地界之內的都屬神的地彌 7:12 當那日,人必從亞述,從埃及的城邑,從埃及到大河,從這海到那海,從這山到那山,都歸到你這裡。賽 27:12 以色列人哪,到那日,耶和華必從大河,直到埃及小河,將你們一一地收集,如同人打樹拾果一樣。
3. 為什麼這地界的人都要屬神,對神而言很重要?
因為神以這地界的人歸回,來證明自己是真神。以色列至今仍然存在就是見證耶和華神是真神的活化石。賽 43:6-8 我要對北方說,交出來!對南方說,不要拘留!將我的眾子從遠方帶來,將我的眾女從地極領回,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人,是我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,是我所做成,所造作的。你要將有眼而瞎、有耳而聾的民都帶出來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