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3/8/18《以賽亞19事工》團隊受邀來到嘉義基督教醫院訪問,創辦人Mina Holmes做《以賽亞19事工》簡報並提出合作計畫。 在聽取嘉基「用心醫療用愛傳道」的簡報後,姚維仁院長代表嘉基熱情歡迎並且表示願意參與支持《以賽亞19》的埃及基督教醫院醫療傳道事工. 會中Mina Holmes代表《以賽亞19事工》致贈感謝狀表達感謝之意並合影留念

今天3/8/18《以賽亞19事工》團隊受邀來到嘉義基督教醫院訪問,創辦人Mina Holmes做《以賽亞19事工》簡報並提出合作計畫。

在聽取嘉基「用心醫療用愛傳道」的簡報後,姚維仁院長代表嘉基熱情歡迎並且表示願意參與支持《以賽亞19》的埃及基督教醫院醫療傳道事工.
會中Mina Holmes代表《以賽亞19事工》致贈感謝狀表達感謝之意並合影留念。姚院長表示這是嘉基自1958年來第一次創紀錄的支援基督教中東醫療事工,並指示嘉基將此合作列為嘉基醫院大事紀錄。
會議結束前姚院長與Dr. William Gray直接電話會談並邀訪,遂決定將於四月底代表埃及基督教醫院實地訪問嘉基,為未來的合作做更具體的規劃。
我們的埃及基督教醫院乃是中東有史以來第一個成立的基督教醫院,預定對90%以上貧困的北非及埃及基督徒做免費醫療,也服務回教以實瑪力的後代及猶太人.目前有488個床位,可增加至950個,並設有27個活動診所以及在不同教會設有臨時44個醫療站。
願意支持《以賽亞19事工》的主內同道可以上網❤Isaiah19ministries.org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